重庆松下电视售后维修电话丨全国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重庆松下电视售后维修电话丨全国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重庆松下电视售后维修电话丨全国客服中心(400-666-1443),

重庆松下电视售后维修电话丨全国小时客服中心



所有售后团队均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所用产品配件均为原厂直供,


小时专人专车维修售后服务 欢迎您的来电 我们不放假 竭诚为您服务!!!


随着维修量加大;容易占线;请您多拨几次;敬请谅解!


您的支持下,我们能够不断地完善服务流程及服务,为您及其他消费者提供全程服务。


本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快捷的售后服务。现代化,拥有的团队,诚信的服务。公司倾心专注维修服务,目前在维修行业领域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及宝贵的维修。公司秉承服务要向化,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为宗旨的前题下已经在技术,服务,,修后跟踪等方面都取得了的成效。公司现有工程师人,维修技师人,维修技师人,维修工人,中级维修工人。你放心的服务精神促进企业发展,以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个电话报修--搞定--一切为了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我们承诺:要以质优价实的维修,至诚至信的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请您时表述清楚A:维修位置,B:维修电器种类C:电器故障问题D:购买时间等信息,我们可以通过您上报的基础信息,安排专业的维修,相关配件,快速上门,维修成功率。


我们将为你提供的服务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得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工作,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再开始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报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所有进行过维修都将进行详细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内;当你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个性化定制,精湛的维修服务、务实、简单、改进机会来自业绩用人理念:、思考、学、敬业、责任工作作风:事、毕;言必行,行必果;雷厉风行,勤俭节约,争强好胜维修服务为打造产品维修行业知名品牌,引领行业规范服务市场,作出以下承诺:节假日及周六日不休息,小时服务,分钟内做出维修回应,保证用户的随时报修。


一、液晶电视常见故障


没声音、没图像


电视机在开机之后出现三无现象,无声音无图像电源灯不亮。这一故障导致因素首先应该是电源板出现问题,再次可能是因为电视机的CPU部分工作不正常所导致。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电视机开机没有声音和图像的问题,同时电视机电源灯闪一下之后变成了长亮,电视机在开机的瞬间闪现白光,这时电视机出现的故障就应该是电视机的背光驱动板损坏了,但是也不排除是电视背光灯管出现问题所导致。


开机问题


电视机灯闪之后不能开机。这一液晶电视的故障判别应该是电视机的CPU总线工作不正常或是液晶电视的IC接触不良。液晶电视出现开机有关但是一段时间之后无光有声音的情况是,一般都是因为电视屏组件逆变电路出现故障导致的,除此之外还有是因为电视机光管的老化或是损坏导致电视机高压板保护。


显示问题


电视机出现满屏的杂点或者是满屏有规律的竖条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电视机的缓冲板出现了问题,这时进行液晶电视维修的时候,就可以更换一对缓冲板,或者是测量哪一个IC线路出现故障,之后进行更换即可。


二、液晶电视屏幕问题


黑屏


黑屏情况一般会比较多见,包括图像干扰、不满屏等现象都属于黑屏现象。黑屏现象出现后首先要检查是否主板*丢失,如果是的话只需要重新写入*就可以解决。然后需要检查的是芯片是否损坏,芯片如有损坏就需要更换新的芯片然后重新写入*。


花屏


花屏是指电视屏幕还会显示图像并有声音,但图像并不完整,会入突然出现色块等现象,让人无法正常观看电视。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之后首先应该看看主板时钟输出是否正常、主板三色信号由输出到主芯片部分线路有没有出现故障、主板信号输出到出入到屏的连接部分有没有出现短路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