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口软水机售后服务中心--怡口总部统一客服热线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怡口软水机售后服务中心--怡口总部统一客服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1-04-0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怡口软水机售后服务中心--怡口总部统一客服热线电话(400-666-1443),

怡口净水器客服电话 更换滤芯 更换滤瓶 保养维修热线--

于年,怡口在中国大陆设立了全球第六家生产基地,并同期在新加坡设立了投资巨大的研发中心,以向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提供更多专为适应当地水质特点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的需要。

保修期说明

★保修期说明

凡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怡口产品的客户均享受相应的保修服务,各产品的具体保修期说明和承诺请查阅随机保修卡。

公司对整机保修一年,耗材除外。

对在保修期内因用户自身原因造成的产品故障和事故,按照规定标准收取工本费,为客户提供服务。

对保修外,收取正常费用为客户提供服务。

、全过程跟进:

对用户的服务请求从“登记>>派工>>预约>>过程反馈>>结果反馈>>回访闭环”进行全过程跟进管理,让您真正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全方位服务:

★产品推荐服务:为客户推荐适合自己的净水产品。

★讲解指导服务:向用户讲解产品使用及保养常识,指导用户正确使用,延长产品寿命,降低能耗。

★一站式服务:如用户有新的购买需求,向用户提供上门送货、安装、维护一条龙服务。

、全方外关怀:

★换位思考——尊重用户,站在用户的立场去考虑并解决问题。

★以诚相待——对用户礼貌、热情、细致、耐心,充分体现客户关怀。

★定期回访——征求用户意见,聆听用户心声,保证用户满意。

全国统一客户报修热线:--

为提供专业优质的维修服务,怡口公司郑重承诺:快速便捷,免费电话预约,全市多网点,就近安排工程师,分钟即可上门服务。